2022年县政府召开第2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2-17 16:19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县长莫彩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2022214

 

214日,县长莫彩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学习近期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传达贯彻全国、省、市春季农业生产暨加强冬小麦田间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审议《清流县2022年园区环保安全提升集中攻坚年实施意见(送审稿)》《2022年度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项目计划(送审稿)》《清流县“综治+保险”投保方案(送审稿)》,研究乡镇消防所建设人员经费办公经费、2022年第一批地方政府债券项目安排、聘请清流氟新材料产业园第三方环保管家顾问服务以及福宝片、金星片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前期工作委托等事宜。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提升认识。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宗旨使命的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要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根植到广大干部群众中去,自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对待存在问题,全力抓好整改。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各部门要加强指导配合,进一步细化工作节点,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对照整改要求认真制定方案,按时按序推进。各乡镇要压紧压实属地责任,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要引智借力,严格执法。充分发挥好第三方和省市环保专家作用,积极主动进行事前、事中、事后沟通,针对存在问题,推进整改落实,主动邀请省市专家团队到县指导,同步推进园区规划和腾笼换鸟工作。要强化领导,严格督查。成立由县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的专班工作组,各乡镇各部门成立相关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清单节点工作法”,定期研究推进落实,以“长牙齿”的硬举措强化督查指导。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