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县政府召开第9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6-13 16:24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县长莫彩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202269

 

69日下午,县长莫彩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学习近期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清流县统筹整合盘活涉农资金实施方案(送审稿)》《清流县建设占用耕地耕作层剥离再利用工作实施办法(送审稿)》《清流县加快第三产业发展实施方案(2022-2025年)(送审稿)》《清流县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行动方案(送审稿)》《清流县贯彻落实〈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方案〉责任分工(送审稿)》《清流县落实“两稳一保一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施方案》(送审稿),听取清流县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听声音。各乡镇各部门要积极下沉企业,及时全面了解企业面临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做到真听声音、听真声音。要说政策。县处级领导和乡镇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政策、宣传政策、落实政策,切实当好政策的宣传员、企业的服务员。要解难题。对发现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县工信局要做好汇总,建立整改台账,加强协调推进,做到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要快协调。县处级领导对发现的问题要当场认领、当场协调,有关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解决,及时反馈。要强督查。县政府督查室和县工信局要加强联动,重点督查服务企业次数、收集问题情况、解决问题情况、以及分解的问题清单落实情况,确保纾困解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