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县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8-01 11:10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县长莫彩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2022727

 

2022727日上午,县长莫彩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20221-6月清流县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送审稿)《关于2021年清流县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关于清流县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送审稿)《关于2021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送审稿)《清流县2022年度绩效管理工作办法》(送审稿),研究讨论《清流县水电站退出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等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一要注重节流。各乡镇各单位要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强化资金使用监管,严格预算执行,以收定支、量入为出,把每一笔钱花在刀刃上,做到“一分钱花出两分效”。二要提高统筹。各部门要提升统筹使用资金能力,充分灵活使用,争取做到“一带一”“一带多”。三要培植财源。各级各部门要加快项目建设,不断培育新的增长点,聚焦地方政府债券和中央、省级预算内等资金,精准谋划包装项目,力争获得更多支持。四要严格管理。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出台的各项财政管理办法,对涉及重大经费项目资金开支事项,务必要严肃认真对待,逐级审批,按章程办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