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县政府召开第13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8-12 08:24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县长莫彩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2022811

 

2022811日上午,县长莫彩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听取我县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展情况、我县禁毒工作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我省统计体系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审议《清流县关于培育壮大现代物流业的若干意见(送审稿)》《清流县旅游产业奖励办法(送审稿)》《清流县关于进一步推进县属国企集团组建的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现代物流业对地方经济和城市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以更加有效的政策和措施推动我县现代物流业产业加快发展。二要强化政策落地。县交通局、财政局要对比沿海、山区等地,进一步研究优化符合县情实际的奖励标准,真正发挥奖励资金“指挥棒”作用,确保政策落到实处、见到成效。三要加快园区建设。坚持高标准建设现代物流产业园,同时要明确招商定位,着力招引有实力、会运营的企业入驻园区,签订对等对赌协议,进一步发挥园区聚集效应,形成产业规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