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县政府召开第15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10-20 15:00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县长莫彩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20221017

 

20221017日下午,县长莫彩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巡察发现有关问题的情况通报》《安砂水库库心省控断面整改情况汇报》《清流县生猪养殖存在问题通报》《清流县鳗鱼养殖专项整治工作通报》,研究2022年提前下达原中央苏区财力补助资金和2022年原中央苏区和革命老区转移支付资金(2个批次)安排方案及启动清流县城南工业园产城融合配套附属职业中学建设项目问题,审议《清流县国资办监管的国有出资企业领导人员任用管理办法(试行)》。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县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始终保持高度政治警觉和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强化政治担当。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开展各项工作都要坚持依规依矩依法,严守底线、红线。对上级和县委、县政府出台的相关政策规定,必须无条件执行,落实到位。三要压实政治责任。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对照通报指出的问题以及县委巡察和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加快建立长效机制,及时查缺补漏、举一反三,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凸显责任落实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