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县政府召开第2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02-10 10:23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县长莫彩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2023210

 

2023210日下午,县长莫彩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财政资金管理的解读说明(送审稿)》《清流县财政绩效考核激励暂行办法(送审稿)》《清流县2022年度党政领导生态环保目标责任书、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市挂牌督办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方案(送审稿)》《关于加强清流县中心城区建设工程文明施工管理实施方案(送审稿)》,研究自然资源领域有关重点工作、2022年度绩效考评结果等问题。

关于《清流县2022年度党政领导生态环保目标责任书、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市挂牌督办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方案(送审稿)》问题,会议强调,一要提升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环保工作。要深刻认识环保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系统性,把问题整改作为主动践行“两个确立”的重要实践,履行好闽江上游责任、展现上游担当,扎实抓好环保突出问题整改。二要对标对表,以最严格的标准抓好整改工作。各有关乡镇、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认领,深入分析研判,按照“一张表、一方案、一张图”的工作思路,逐一出台整改方案及实施细则。各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要形成工作合力,以最高标准共同抓好落实。三要转变思路,以最广泛的群众主体共同推进。要积极发动群众和企业参与生态环保工作,生态环境部门务必做好服务,不能以“一刀切”的方式一关了之、一停了之,要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建章立制,常管长效。县政府办和驻县生态环境局要定期督查通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