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沙芜乡委员会 沙芜乡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优秀教师的决定

日期:2018-09-10 09:18 来源:清流县沙芜乡
| | | |

各村、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热情,营造尊师重教、崇尚先进的浓厚氛围,促进我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经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对8名优秀教师予以表彰。现将具体名单通知如下:

 

优秀教师: 严发旺   赖丽珍   罗伍梅   黄清秀

           王祯祯   赖德峰   黄承河   江子瑜  

 

希望受到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也希望全乡广大教育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的工作精神,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合格人才,为我乡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清流县沙芜乡委员会

清流县沙芜乡人民政府

201891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