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日期:2018-07-01 11:30 来源:清流县农业局
| | | |
各党支部:

2018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我国改革事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节点。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农业系统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农业领域各条战线、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带头践行“两学一做”,在“三亮一比”“五比五晒”主题实践中作出表率,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业绩显著、事迹突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建设美丽幸福清流的热情,农业系统党委决定对侯为强14名优秀党员和郑永富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更加解放的思想、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在新的起点上确立新目标,实现新突破,创造新业绩。党委号召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虚心向先进学习,努力向先进看齐,认真学习他们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精神,学习他们求真务实、锲而不舍的精神,学习他们勤奋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严于律己、艰苦奋斗的精神,积极主动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推动清流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农业系统党委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中共清流县农业系统委员会

                  20187月1日

 

 

 

 

农业系统党委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一、优秀共产党员(14名)

农业机关支部:侯为强王顺才江秀群

水利局支部:邹建东、戴俊峰

畜牧兽医水产局支部:黄长水邓建平

供销支部:严少建

台创园管委会支部:林修磊

琴源水库管理处支部:赵金水

气象局支部:陈岭

水利退休支部:陈恩基

农业退休干部支部:江才裕

供销社老干支部:裴慎行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5名)

农业机关支部:郑永富

水利局支部:郭欣玥

畜牧兽医水产局支部:魏邦福

供销支部:杨慧琼

台创园管委会支部:刘晓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