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温郊乡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日期:2018-09-07 13:46 来源:清流县温郊乡
| | | |

 

各党支部、村委会、乡直各部门: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4个教师节。为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大力宣传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践行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教师节主题,进一步推动我乡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乡党委、政府决定对2017—2018学年度表现突出的教师进行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立德树人的优秀品质,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温郊乡全体教师和全乡干部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温郊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各党支部、村委会、乡直各部门继续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强化优先发展教育的思想,不断加大支持教育发展的力度,继续为温郊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2017-2018学年度温郊乡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教学成绩优秀奖获得者表彰名单:

1、优秀班主任1名)林              

2、优秀教师7名)陈先水  元清华  温荣辉  温富德  李秀丽      赖生金

3、教学成绩优秀奖获得者(7名)林  霞  林尾妹  温荣辉  李秀丽  李金文  张小丽  温君华

 

 

 

                                 中共温郊乡委员会

                                                             温郊乡人民政府

                                                                20189月7

 

抄送:县教育局、乡班子成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