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赖坊镇委员会 赖坊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的决定

日期:2018-11-15 16:49 来源:清流县赖坊镇
| | | |
 各村,镇直各部门:

2017—2018学年度,全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人师表,无私奉献,全镇教育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全镇经济社会健康、协调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先进典型。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优先发展和科教兴镇战略,弘扬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崇高敬业精神,激发社会各界更加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镇党委、政府决定在2018年教师节期间,对成绩显著的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予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争先创优,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镇教育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的工作精神,为赖坊教育事业发展和建设美丽幸福新赖坊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1:赖坊镇2017—2018学年度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

名单

 

 

 

 

 

 

                                         中共赖坊镇委员会

                            赖坊镇人民政府

                      2018年9月10日

 

 

 

 

 

 

附件1:

 

赖坊镇2017—2018学年度优秀班主任、

优秀教师名单

 

一、清流县优秀教师(1名)  

杨晋琼

二、清流县优秀班主任(1名)

 

三、赖坊镇优秀教师(11名)

杨炼荣、马秀丽、林家仁、揭玉琴、上官应文、肖金梅、陈欣、廖文燕、卢春华、沈丽清、林武康

四、赖坊镇优秀班主任(4名)

赖秀梅、赖水香、邹小叶、李淋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