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龙津镇委员会 龙津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龙津镇2018年度“最美乡贤”的决定

日期:2019-03-29 16:02 来源:清流县龙津镇
| | | |

 

各村(居)、镇乡贤理事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弘扬乡贤文化,深化乡贤回归工程,助力乡村振兴,推动龙津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根据龙津镇《关于印发<龙津镇最美乡贤评选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清龙委2016[152])和《关于评选龙津镇2018年度最美乡贤的通知》(清龙委2018[191])文件精神,通过各村(居)推荐、镇乡贤理事会考核、相关部门协审后公示无异议,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授予赖泉钟等10位同志为龙津镇2018年度“最美乡贤”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乡贤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佳言懿行垂范乡里,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龙津作出新的贡献。

表彰人员名单如下:

赖泉钟(蔬菜村),吴玉妙(长兴社区),黄芳济(大路口村),杨仕和(城东村),俞朝林(俞坊村),龚毛古(供坊村),伍文基(基头村),赖明发(严坊村),邹桃芳(桥下村),王慧恩(南岐村)

 

 

中共龙津镇委员会

龙津镇人民政府 

201932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