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年度清流县推进高质量发展竞赛先进集体的决定

日期:2020-03-05 11:51 来源:清流人社局
| | | |

 

乡(镇)党委和人民政府,各重点工作组、县直各单位:

2019年,全各级各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五比五晒”为抓手,以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为主线,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经济运行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态势。

为总结经验,激励先进,经研究,决定对工业工作组农业农村工作组民生和社会保障工作组商贸旅游工作组城市建设工作组5重点工作组,龙津镇、嵩口镇、余朋乡、灵地镇、赖坊镇、温郊乡、沙芜乡、里田乡、田源乡、长校镇、林畲镇、李家乡、嵩溪镇13乡(镇)和县委办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组织部、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政府办、卫健局、统计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场监管局13直部门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既是决胜期,也是攻坚期。全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重要嘱托,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拼精神、下狠劲,朝前看、从实做,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清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9年度清流县推进高质量发展竞赛先进集体名单

 

 

中共清流县             清流县人民政府

2020年2月14


附件

 

2019年度清流县推进高质量发展竞赛

先进集体名单

 

一、重点工作组

一等奖:工业工作组

二等奖:农业农村工作组民生和社会保障工作组

三等奖:商贸旅游工作组城市建设工作组

二、乡(镇)

一等奖:龙津镇、嵩口镇、余朋乡

二等奖:灵地镇、赖坊镇、温郊乡、沙芜乡、里田乡

单项优胜奖:田源乡“服务业、商贸工作”优胜奖、长校镇“农林牧渔业工作”优胜奖、林畲镇“规模工业企业工作”优胜奖、李家乡“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优胜奖、嵩溪镇“五个一批项目工作”优胜奖

直单位(按得分从高到低)

直一组: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政府办、卫健局、统计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场监管局

直二组: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组织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