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奖励见义勇为模范的决定

日期:2019-11-21 11:54 来源:清流人社局
| | | |

清流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奖励

见义勇为模范的决定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省市属单位,各企业:

2019年李家乡“5.17”洪灾期间,涌现出一批见义勇为先进人物。他们为保护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挺身而出,抢险救灾,舍己救人,勇敢地同自然灾害进行英勇顽强的斗争,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曲新时代的正气歌。为表彰先进,树立楷模,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积极性,依照《福建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经县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审定,县人民政府决定对肖水生等4名同志的见义勇为行为予以表彰奖励,授予肖水生、肖金水、李怀高、肖金文等4人“清流县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奖励的见义勇为人员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先进表率作用,再接再厉。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以见义勇为人员为榜样,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树立良好社会风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清流”贡献力量。

 

附件:关于肖水生等4名同志见义勇为的简要事迹

 

 

 

 清流县人民政府

                        2019年 11月 21 日

 

 附件

 

关于肖水生等4名同志见义勇为的简要事迹

 

肖水生,男,汉族,1981年4月出生,清流县李家乡长灌村村民。2019年5月17日,清流县李家乡遭遇了特大洪水,肖水生不顾个人安危,从洪水中先后救出肖佐章、肖贤旺、黄美玉等3位村民,同时,通知周边的群众及时撤离。

肖金水,男,汉族,1983年4月出生,清流县李家乡长灌村护林员。2019年5月17日,清流县李家乡遭遇了特大洪水,肖金水不顾个人安危,从洪水中先后救出肖作召夫妇和肖作进老人。

李怀高,男,汉族,1960年3月出生,清流县李家乡李村村民。2019年5月17日,清流县李家乡遭遇了特大洪水,李怀高不顾个人安危,从洪水中解救出本村村民李仁远的6头耕牛(价值近10万元人民币)。

肖金文,男,汉族,1973年10月出生,清流县李家乡长灌村村民。2019年5月17日,清流县李家乡遭遇了特大洪水,肖金文不顾个人安危,从洪水中救出本村村民李金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