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第一期就业创业政策暨精准就业扶贫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19-06-24 15:49 来源:清流人社局
| | | |

各乡(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所:

    根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明市财政局关于转发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的通知》(明人社文﹝2017﹞403号)要求,为提高我县基层平台就业创业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2019年第一期就业创业政策暨精准就业扶贫业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学习新近出台的省、市出台的就业创业政策;

2.精准就业扶贫相关政策;

3.讲解就业创业相关政策业务经办操作规范;

4.针对绩效检查过程中出现的业务材料不齐全、台账不规范问题进行规范讲解、指导; 

5.社会保障政策业务讲解;

6.业务交流探讨。

二、培训时间、地点

1.时间:6月28日,8点30分开始,会期一天。

2.地点:清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会议室(龙津北大路229号建材城B幢二层)。

三、培训人员

1.各乡(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所负责人及业务经办各1人;

2.社区保障工作站业务经办1人。

四、其他事项

1.各社区保障工作站工作人员由所在乡镇负责通知,报名表于6月26日下午下班前报送至县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

2.参训人员培训费用由县局承担,需要住宿的同志请在报名时告知以便统一安排住宿。

3、会务工作由县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负责。

联系人:刘海瑛,联系电话:8703811,18859882668;电子邮箱:qlxldjyzx@163.com

 

 

 

 

                   清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62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