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流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入闱考生名单及面试时间安排等事项的通告

日期:2019-10-23 16:49 来源:清流人社局
| | | |

关于清流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

入闱考生名单及面试时间安排等事项的通告

 

根据《清流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资格复审,现将面试入闱考生名单及面试时间安排等事项通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10月31日至11月3日(详见附件)。

面试地点:中共清流县委党校(龙津镇碧林北路455号)。

二、面试入闱时间:上午面试的考生在7∶20分、下午面试的考生在13∶20分入闱,在规定入闱时间未到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迟到者不得参加面试。

三、考生参加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紧缺急需专业带免笔试通知书)入场,两证缺一不可,考生未带齐两证的不得入场面试。不得将通讯工具、违禁资料等带入候考室和面试考场。

四、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2分钟,其中思考准备时间不超过4分钟,答题时间还剩2分钟时提醒一次。面试终了时间一到,必须立即停止作答。面试过程不得向考官透露自己的姓名和报考信息。否则,取消其面试资格,已经面试的,其面试成绩无效。

 

附件:清流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入闱考生名单及面试时间安排表

 

 

清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