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流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入闱考生名单及面试时间安排等事项的通告

日期:2020-10-12 10:24 来源:清流人社局
| | | |
 根据《关于清流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通告》规定,经资格复审,现将面试入闱考生名单及面试时间安排等事项通告如下:
1.面试时间:10月16日至18日(具体面试分组和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面试地点:中共清流县委党校(龙津镇碧林北路455号)
2.考生参加面试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凭身份证进入候考室。安排上午面试的考生,请于上午时间7∶15到面试地点报到,7∶40入闱候考室;安排下午面试的考生,请于下午时间13∶15到面试地点报到,13∶40入闱候考室。超过入闱时间或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进入候考室,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因新冠疫情防控,考点门口要核验7天内动态“八闽健康码”并测量体温,请考生提前打开手机屏幕“八闽健康码”。如是橙码或省外考生或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或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考生及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有以上情况的考生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面试,所有考生在入场过程中必须佩戴口罩, 并接受安检。
4.考生不得将通讯工具、违禁资料带入候考室或面试考室,违反规定者,一经查实,取消其面试资格,已经面试的,其面试成绩无效。
 
 
 
 
 
 
 
 
清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