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中心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的公告

日期:2022-06-28 09:55 来源:清流人社局
| | | |
 清流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中心公开招聘

公益性岗位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清流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中心拟以公益性岗位用工形式招聘1个岗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聘用岗位、人数

    本次拟招聘公益性岗位1个。

    岗位:档案管理   条件:就业困难人员  

    二、报名条件

   我县行政区域内户籍人员,高中以上文化,符合就业困难人员条件。

    三、报名办法

    1、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报考人员应于2022年6月28日至2022年7月4日,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携相关材料到清流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中心报名。

    2、报考联系人:曾女士  联系电话:0598-8793529

    3、地址:清流县北大路229号建材城B幢二楼

    四、招聘程序

    1、由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中心组成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招聘考核工作。

    2、资料审查。根据招聘条件与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由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应确保提交的材料的真实性,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3、面试。面试分为自述和问答两个环节,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体检。根据面试结果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不合格或缺席者,取消聘用资格。参与体检人员体检费用自理。

    5、聘用。根据面试结果,按照择优聘用原则,经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经公示无异议的,由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中心办理相关手续。

    、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待遇参照《清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清流县财政局印发〈关于公益性岗位管理有关问题的意见〉的通知》(清人社﹝2017﹞49号)》确定。


                                                                        清流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中心

                                                                          2022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