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的公告

日期:2022-07-06 10:16 来源:清流县工信局
| | | |
清流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清流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开招聘疫情防控辅助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中专(含高中)或大专学历

4.年龄在30周岁以上,40周岁以内(19827月至19927月期间出生),现已生育2胎的女性。

5.已参加失业保险并失业登记后连续失业一年以上的农村进城务工劳动者;

6.能熟悉使用电脑,身体健康。

二、报名事项 

1.报名表(详见附件)。 

2.毕业证书复印件(报名时需查看原件)。  

3.身份证复印件(报名时需查看原件)。

4.报名时间:2022年7月6日至7月8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逾期一律不再接受报名。

5.报名地点:清流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五楼)。联系人:李世林,咨询电话:18950997901

三、招聘程序 

1.资格审查。根据招聘条件与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应确保提交的材料真实性,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2.面试。报名人数未超3人(含3人)的全部进入面试,超过3人的,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择优原则,筛选3名人员入围,并统一安排面试,具体面试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报名表请到清流县政府门户网下载)。面试分为自述和问答两个环节,面试总分100分,分数高者确定为体检人员。

3.体检。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或缺席者,取消聘用资格。参与体检人员体检费用自理。

4.公示。根据面试结果,按照择优聘用的原则,经清流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5.聘用。公示无异议,经审查合格,没有违纪、违法,严重违反道德规范行为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经批准聘用的人员按有关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签订用工合同。  

四、管理及薪资待遇 

薪资待遇:月工资总额为2500元,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依法办理社会保险,所需缴纳的费用按照法律规定各自承担。


                                                                                                                       清流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7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