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流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告

日期:2023-06-09 09:10 来源:清流人社局
| | | |
   根据《清流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面试时间:6月16-17日(具体面试时间安排和人员分组详见附件)。

  面试地点:中共清流县委党校(龙津镇碧林北路455号)。

  2.考生参加面试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凭身份证进入候考室。考生进入候考室前,将随带物品交由考务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安排上午面试的考生,请于7∶20到面试地点报到,7∶40前入闱候考室;安排下午面试的考生,请于13∶20到面试地点报到,13∶40前入闱候考室。超过入闱时间或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进入候考室,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参加面试的考生集中后即实行全封闭管理,由考生代表抽签产生本组面试考室,而后组织考生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4.考生不得将通讯工具、电子设备和书籍、资料等物品带入候考室和面试考室,不得佩戴具有明显标识和特征的首饰、头饰、手表、手环、手镯、徽章等饰物。未按规定要求将物品交由考务工作人员存放到指定位置或将物品带入候考室、面试考室的,一经发现即按违纪处理,取消其面试资格。 

  5. 面试题共2题,均为公共题,面试时间为10分钟,其中前3分钟为思考时间,后7分钟为答题时间。

 

   附件:清流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分组和时间安排表

   

         清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