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流县2023年部分卫生紧缺急需专业公开招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的通告

日期:2023-07-13 16:52 来源:清流人社局
| | | |

  根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3年三明市部分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工作人员的通告》,现将清流县2023年部分卫生紧缺急需专业岗位专场招聘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附件),并对有关体检事项通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2023年7月14日。体检缺席者,取消聘用资格。

  二、体检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按2023年6月30日在清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 www.fjql.gov.cn/ )发布的《关于清流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和体检安排的通告》执行。

附件:清流县2023年部分卫生紧缺急需专业招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招聘单位及岗位代码

招聘人数

姓名

面试成绩

排名

备注

清流县总医院0704

1

陈翠玲

79.0

1

紧缺专业免笔试

 

 

  清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7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