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现场会在清流召开

日期:2018-05-02 11:36 来源:县信息站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春季农业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全市农业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426日,全市春季农业现场会在清流召开,市政府肖华鑫副市长,市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农业局(农办)、林业局、水利局、农科院、气象局等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农业局(农办、茶叶局、畜牧水产局)局长及清流县相关部门领导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清流县、宁化县、建宁县、尤溪县、大田县就春季农业生产、粮食生产、现代果业、食用菌产业、高山茶产业作典型发言。清流县委池芝发书记参加会议并致辞。 

   

 

  会议期间,与会领导参观了清流光伏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嵩口马排机插春耕现场点、嵩口沧龙渔业专业合作社、赖坊茶博园及农产品集中加工园区和赖坊大丰山现代禽业集团等项目现场。 

   

  会前,肖副市长还传达了市委杜书记、市政府余市长关于做大做强做优我市现代农业和召开春季农业生产现场会议的批示和指示精神。 

  肖华鑫副市长就春季农业生产工作强调六点工作意见,一是要毫不松懈抓好粮食生产;二是要多措并举抓好春耕生产服务;三是要全力推动特色农业转型升级;四是要突出重点抓实农村改革;五是要齐抓共管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创建;六是要扎实稳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会上,还对当前的扶贫开发、农业招商、福田贷、养殖安全和沼气安全、养殖污染防治、森林防火等6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