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农业农村工作组赴福州、厦门、晋江等地区开展农业专场招商活动

日期:2018-05-14 08:19 来源:清流县农业局
| | | |

   

    为实施精准招商,有效推进我县现代农业、农旅产业融合及种苗繁育、果品精深加工等产业的发展,5月8-11日,县农业农村工作组由县委副书记、农业农村工作组组长李光明带队,组织了农业局局长严香荣、田源乡党委书记许玉峰、长校镇镇长黄胜木、长校镇副镇长朱忠亮、农业局项目分管领导罗爱华等一行有关人员赴福州、厦门、晋江、福清等地区开展农业专场招商。招商小组先后考察走访了晋江围头村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试点村、福建乐隆隆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厦门中珺商贸有限公司、厦门百利种苗有限公司、厦门种业协会、台商福清壹零壹微笑柠檬农场、福清福荣食品有限公司、福清钰涵食品有限公司。同时,与厦门中珺商贸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2000万元发展种植芬香类中药材植物5000亩,提取植物芬香生产线10条,配套冷库、包装车间等项目建设的投资意向;与果品加工客商林立新签订投资3000万元的种植无花果1500亩及无花果深加工项目建设投资意向。                           

   

 

   农业招商小组通过推介清流县招商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近期,厦门种业协会马总、台商福清壹零壹微笑柠檬农场廖总,有望组织厦门种业协会及国家级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台商到清流回返考察。

   走访了海峡第一村晋江围头村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试点村。晋江市农业局领导及围头村主干分别为大家讲解了围头村革命历史、红色旅游以及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历程。

    2015年,全国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启动,晋江是福建省唯一的试点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