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摸排宣传活动

日期:2018-09-12 08:15 来源:清流县农业局
| | | |

  9月8日,县农业局局长严香荣带领分管领导杨天星、扫黑办等站所相关人员深入农资经营网点、农机经营企业以及挂包村高坑村,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调研摸排相关线索,检查指导挂包村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在农资、农机经营网点摸排调查农药、肥料、农机等农业生产经营领域是否存在涉黑涉恶线索;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形成上下协同的工作局面,营造良好的农业生态环境和氛围。

 

  检查挂包村高坑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调研是否存在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在农业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在土地确权及农村权益分配中煽动闹事或违法窜标等农业行业领域的涉黑涉恶问题和乱象。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坚决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成效,为农业行业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