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局到清流检查指导粮食产能区项目建设工作

日期:2018-09-13 16:28 来源:县农业局郑永富
| | | |

 

  9月12日,三明市农业局副局长杨敏、推广研究员胡万星等一行3人莅临清流检查指导粮食产能区增产模式攻关与推广项目建设工作。

  杨敏副局长一行深入到里田乡田坪村再生稻示范基地、洋庄村粮食产能示范片及优质稻示范基地,仔细察看了基地水稻品种的长势,详细了解了水稻工厂化机插育秧示范点的利用情况,同时,与鸿文达农机专业合作社、优明家庭农场以及仁智种粮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的业主们展开了亲切的交谈,在育秧工厂综合利用、社会化服务、适度规模经营及产业化发展等方面提供了许多良好的建议。

   此外,水稻生产功能区划定作业单位还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清流当前划定作业进度,检查组强调,要认真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功能区划定任务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