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农业局举办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及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培训会议

日期:2018-12-03 11:05 来源:县经管站 李柯龙
| | | |

   

  2018年11月30日,县农业局在龙津国际大酒店举办全县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及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相关内容培训会议。参加培训会的人员有各村的报账员、各乡(镇)代理会计、经管站负责人、县清产核资工作指导小组成员共计150余人。会议由农业局经管站站长陈水根主持,分管领导罗承校作培训会议讲话。

  培训会内容,一是邀请温昌良高师对村报账员基础工作实务培训讲……二是经管站站长陈水根对会计业务、“三资”管理工作相关内容等进行讲解和对当前农经工作进行了安排。三是经管站黄水群对2018年农经报表填报的指标进行讲解。四是由经管站李柯龙对清产核资工作报表的相关问题进行讲解。

  培训会上,分管领导罗承校对近年来农村“三资”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对当前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要健全“三资”管理制度。二要健全“三资”管理机构、明确人员岗位职责。三要加强业务培训,提升财务人员素质。四要全力做好当前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今年的资产清产核资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