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农业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01-31 16:38 来源:清流县农业局
| | |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1月31日下午,农业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支部副书记杨天星同志代表党支部对2018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随后,还代表班子党支部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开展扫黑除恶,倡导“庙会新风”,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作对照检查。
   会上,参会全体党员按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参会党员结合个人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大家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