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到我县开展农业安全生产调研督导

日期:2021-07-22 10:02 来源:县信息站凌艳萍,高晖
| | | |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发生的系列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加强农业安全防范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7月21日,由省农业农村厅动物卫生技术中心二级调研员朱国炳带队,在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曾荣儿、市农安办干部王涵之、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炳光、畜牧兽医水产中心魏国帧副主任等人陪同下,深入我县开展农业安全生产调研督导。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林畲镇、嵩溪镇、龙津镇,深入一线,察看了清流县闽新畜牧场、福建省德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清流分公司、清流县强利牲畜定点屠宰场等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通过问情况、听汇报、看问题,了解掌握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协调企业安全生产部署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打通堵点,不断增强业主发展信心。

 
   调研过程中,朱国炳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部门、各企业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各方责任,聚焦农机、饲料、沼气、农药、屠宰等行业领域重点,抓好隐患排查整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维护全县农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