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春茶生产开局良好

日期:2022-03-28 10:08 来源:县经作站 姜东明
| | | |
 

双秋农业有限公司的精制绿茶生产车间里,一台台精制绿茶生产机器上下起舞,一片片精制龙井绵绵不断落入收集槽中,浓浓的龙井茶香充满了整个车间。

 

“今年,我们对精制绿茶生产线进行了技改,同时还请了浙江的同行、茶商来我厂进行加工技术指导,现在加工的龙井茶品质比去年有了很大提升,目前平均价格比去年提高了近一倍。”双秋农业有限公司的茶叶生产负责人林春林兴奋地对我们说到,“由于今年开春天气条件不错,加上近几年我们茶园增施有机肥,茶青产量提高,至目前,我们已经生产了4000多公斤的龙井茶,武平客商也来我公司定制炒青绿茶,预计今年的春茶产量会比往年增加30%以上。”

县农业农村局干部在听取林春林的汇报后,对他们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目前的茶叶生产、加工技术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同时提醒企业在目前全球疫情暴发的复杂情况下,抓生产不能放松疫情防控。据了解,我县的苏福茶业有限公司春茶生产形势也是良好,除了39日的低温对早芽种元宵绿造成一定影响,后期的绿茶无论是茶青质量还是产量都比去年有较大程度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