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乡村振兴局:开展工作督查,助推乡村振兴

日期:2022-04-26 16:44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李美芳
| | | |

4月25日,县乡村振兴局会同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一行6人先后到嵩口镇、余朋乡、沙芜乡、赖坊镇、灵地镇、李家乡等12个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和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示范村等工作进行督查:

一、督查2022年度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项目建设情况,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高质量完成;

二、跟进2022年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示范村后续工作开展情况,推动人居环境示范村以点带面带动全县村容村貌显著提升;

三、入户了解脱贫户产业帮扶情况,要求加强政策帮扶,进一步拓宽脱贫户增收渠道,确保我县不发生规模性返贫。

  

 

县乡村振兴局将进一步聚焦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开展精准监督,抓住关键节点、关键环节的工作,找准制约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短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