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正式成立茶业协会

日期:2022-06-23 16:08 来源:县经作站
| | | |

  2022617日下午,清流县茶业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农业局五楼会议顺利召开,清流县茶业协会正式成立。 

    

  清流县茶业协会是我县广大茶行业同仁开展合作、推进茶叶生产经营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的行业组织,由清流县四家茶企发起,成员采用混合型即企业+自然人组成,初步征集县茶叶生产企业、各茶庄(店)、关心清流茶业发展的热心人士53。协会成立的宗旨是坚持高质量发展,凝聚行业力量,强化行业管理,统一宣传、统一质量标准,规范生产、流通秩序,推进清流县茶业经济发展。县茶业协会成立以后,将加强交流、加强培训、加强科技推广、加强全方位服务,致力提高我县茶叶生产、经营的整体水平,打造清流茶公共品牌,拓展清流茶市场,推进全县茶业持续稳定发展,增加茶产业对乡村振兴的贡献率。 

  本次大会通过了协会章程、协会账务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理事、监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等协会主要负责人。 

  县领导伍民、邓炳辉参加会议,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领导叶林生到会指导。(县农业农村局 姜东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