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农业农村局开展“3.15”农资打假宣传

日期:2023-03-16 14:52 来源:清流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 黄建斌
| | | |
    为深入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积极营造春季农资打假保春耕的社会氛围,为全县“春耕备耕”生产保驾护航。3月15日,县农业农村局会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在清流龙津广场开展以“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农资打假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标语等宣传方式开展,执法人员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了假劣种子、农药、化肥、饲料、兽药等农资的主要鉴别方法以及怎样科学正确使用农资、农机等知识,并向群众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我国禁限用农药名录》、《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知识》、《科学、合理、安全使用农业投入品》等宣传材料200余份。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识假辨假及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改善了全县农资市场的消费环境,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