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梦园碧螺春”获2023年三明市春季茶王赛绿茶组优质奖

日期:2023-05-19 17:02 来源:清流县经作站
| | | |

  5月14日,由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尤溪县人民政府、三明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主办,福建省种植业技术推广总站技术指导,尤溪县“两茶”办、尤溪县农业农村局、尤溪县海峡茶业交流协会承办的2023年三明市春季茶王赛暨尤溪绿茶红茶品鉴会,在尤溪县完成专家审评,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收到全市的11个县(市、区)82家茶企和茶叶专业合作社选送的111只茶样,通过初赛、复赛、决赛等三个审评环节,对参赛茶样,从外形、汤色、香气、滋味叶底5个方面进行密码审评,按茶类评分高低排序,共评选出28只获奖茶样。我县苏福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小叶大白制作的“梦园碧螺春”一路过关斩将,获本次茶王赛绿茶组优质奖。(清流县农业农村局 姜东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