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城乡建设品质提升攻坚战役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2-03-11 10:43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3月9日,清流县召开城乡建设品质提升攻坚战役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伍民参加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巫扬辉、李志明、姜祖斌、李兴荣、林峥声、县法院院长许少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要认清形势,明确城乡建设品质“为什么要提升”。城乡建设品质提升是稳步提升城镇化率、强化民生基础建设、推动城市精细管理、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的有力抓手;是促进人口聚集,实现“壮产业、兴城市”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

  要找准目标,明确城乡建设品质“要提升什么”。要详细解读《清流县城乡建设品质提升攻坚战役行动方案》,对标对表,聚焦居住、交通、水环境、风貌、管理五大品质提升重点领域,创新方法、强化措施,真正打造一批品质过硬、亮点突出、群众满意的示范样板工程,引领城乡品质提升走深走实,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

  要用对方法,明确城乡建设品质“要怎么提升”。

  ★确保工作落实具体化,坚持目标导向,贯彻项目化、清单化、节点化工作方式,做到以具体措施推进具体项目完成具体任务;

  ★确保机制运行常态化,充分发挥指挥部办公室作用,落实项目专班、坚持“三会制度”、强化督导举措,确保工作不落空、不走样;

  ★确保项目争取主动化,提早策划包装、扎实做好前期,积极向上对接、争取更大关注,全力让更多的项目、资金在清流落地;

  ★确保日常建管规范化,坚持依法依规、合法合规,加强部门监管、接受群众监督,确保资金和工程质量安全,真正让群众放心。

  会上,副县长姜祖斌解读《清流县城乡建设品质提升攻坚战役行动方案》,相关部门围绕打好2022年城乡建设品质提升攻坚战役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