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G356线至浦梅铁路清流客运站公路连接线将于5月建成通车

日期:2022-03-08 10:53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近日,在清流县G356线至浦梅铁路清流客运站公路连接线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安装模板,为铺设水泥混凝土路面做好工作。

  image.png 

  据项目建设单位介绍,这是该项目最后一段路面施工。目前,该项目水泥混凝土路面已完成1.6公里,项目路基已全线贯通,路面水稳层也已基本完成。整个项目完成投资约占总投资80%。下一步,项目建设单位将抢抓晴好天气,持续开展混凝土路面附属工程的扫尾工作,争取5月份建成通车。

  image.png 

  清流县G356线至浦梅铁路清流客运站公路连接线项目是省、市重点项项目,总投资约5500万元。项目起于国道G356线(现白石桥桥头),途经桥下村、马头山,下穿泉南高速石竹大桥,终于浦梅铁路清流客运站。路线全长约2.8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路基宽16米,双向四车道,路面采用水泥混凝土铺设,设计时速为40km/h。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清流县道路交通枢纽功能,方便周边群众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