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召开基础设施项目策划专题会议

日期:2022-05-11 09:27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为争取政策红利,抢占发展先机,受县委书记吴钟民委托,5月7日,县长莫彩华主持召开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策划专题会议。县领导江勇、林增墡、林峥声出席。

  会议传达和解读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及中办国办《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并谋划研究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抢抓机遇,深刻领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和促进国内大循环的重要意义,深入研究政策金矿,紧盯政策重点支持投向,适度超前谋划我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蓄积高质量发展势能;打开格局,精心策划,要按照立足中央文件谋方向,结合当下问题补短板,着眼未来发展早策划的要求,靶向精准谋划储备一批既利当前,又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并争取更多项目列入中央和省市盘子;分层分类,边谋边动,要切实将基础设施提升和加强县城建设结合起来,遵循实事求是原则,对标先进地区找短板,做到缺什么补什么。要实行分层分类管理,列明近中远期项目“一张表”,实现项目滚动接续。 

  县发改局、住建局、水利局、交通运输局等县直相关单位及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