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派出工作组到一线指导“5.17”暴雨抢险救灾及灾后恢复工作

日期:2019-05-19 16:25 来源:清流水利局
| | | |

    受低压切变南压影响,从15日20时起至17日08时,全县各乡镇均出现暴雨天气,8个区域自动站超100mm,以沙芜乡212.3mm为最大。

    5月18日上午,县水利局派出三个工作组到8个受灾较为严重的乡镇开展抢险救灾服务,指导水利水毁设施恢复重建工作。

排水设施受损

引水管道被冲毁

到实地开展洪水调查,及时了解当地雨情、水情,较为精准的掌握了此次暴雨洪水情况。






局领导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受灾最严重的李家乡、灵地镇等乡镇现场检查水毁工程情况,技术人员针对水利设施受损情况,提出了防灾救灾方面的专业意见。


    南面乡镇自来水厂是供应灵地、李家、赖坊三个乡镇饮水的重要水源。因此次暴雨导致饮水管道被不同程度冲毁,影响南面乡镇灾后恢复重建的正常供水,目前水厂工作人员正在积极组织抢修施工,预计今晚8点前可恢复供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