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协助田源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04 10:25 来源:清流县安监局
| | |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清流县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迅速响应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相关部署要求,局党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应急管理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1月30日,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友林同志率领班子成员到田源乡了解相关情况,并深入挂包村田源村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村里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2月1日,根据上级要求,应急局党支部立即选派两名党员干部到乡村一线,协助田源乡政府共克时艰。

  一是积极配合乡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两名干部由田源乡政府统一调配,分别到各村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湖北返乡人员值守点值班。

  二是积极向上争取物资。刚到田源乡时,发现田源乡各村劝导点和湖北返乡人员值班点未配备帐篷等物质。驻村干部立即与局领导沟通协调,最终为田源乡政府争取到帐篷、折叠床、棉大衣等物质,为干部值班值守增添温暖。

  三是主动担当作为。除了做好乡政府安排的工作任务外,应急局党支部的两名党员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帮助领取、分发应急物资,分送慰问物资等一些细小工作。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应急局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抗击一线担当作为,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应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