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开展危险化学品应急处置演练

日期:2020-11-07 09:41 来源:清流县安监局
| | | |

  11月6日下午,清流县东莹化工有限公司开展硫酸泄漏应急处置演练,检验危险化学品企业应急处置能力。市危化专家指导服务组,应急管理局有关人员,全县化工企业相关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现场观摩。

  演练结束后,市危化专家指导服务组对此次演练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科学、有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加强了企业的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增强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从业人员防灾避灾和自救互救能力,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全县各化工企业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切实推进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健全完善应急协调联动机制,优化应急救援装备物资配置,努力提高应急管理信息化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通过开展应急演练活动与应急救援培训,聚焦聚力强化安全生产应急救援能力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