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普查办赴清流开展第一次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应急系统)调查成果核查工作

日期:2021-12-27 15:09 来源:清流县应急局
| | | |
  12月23日,省级核查组赴清流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系统)调查成果的实地核查工作。
  核查组对清流县41个调查对象的各项数据指标进行了逐一质检,并详细查阅了各调查对象数据调查表和佐证材料,对其完整性、规范性、真实性和准确性进行核查,并现场走访了清流县龙腾商贸有限公司、清流县高级职业中学、严坊村、清流县防汛物资储备库、清流县宾馆避灾点、清流县清宝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地,对普查数据和坐标定位进行实地核查。省级核查组对清流县的普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步,我们将根据省级核查组指出少数调查对象的定点绘面存在误差、地址填写不规范、佐证资料收集有差距等共性问题,抓紧修正,并举一反三,对所有调查数据再次进行自查、修正,进一步提高调查成果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