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参加清流县久鸿危险化学品运输应急救援演练

日期:2019-07-02 10:14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为快速及时、高效有序地处置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切实做好针对性应急救援工作,627日上午,清流县组织多部门联合开展久鸿危险化学品运输应急救援演练,清流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锋华带领县局民警参加演练。

演练模拟当日在清流县经济开发区职工活动中心附近路段,一辆久鸿危险化学品运输公司的运输车发生事故。县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由公安、消防、交通、医疗等单位和部门组成的应急救援力量迅速集结,赶赴现场开展处置工作。上午9时,随着指挥长的一声令下,演练活动正式开始,清流县局在接到指挥部的指令后,参演民警迅速按照指挥部指令,拉响警笛,赶赴现场,初步研判现场情况后,迅速封锁、警戒事故地点附近所有道路、岔口,指挥疏导车辆、疏散群众快速撤离,确保没有车辆和人员进入救援现场,维护了现场秩序。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险情快速得到控制,现场恢复正常,演练活动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