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普查办部署全县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系统)调查成果质检核查工作

日期:2021-10-14 09:16 来源:清流县应急局
| | | |
  10月13日下午,县普查办召开全县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系统)调查成果质检核查工作部署会议,并对各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全县13个乡镇、18个部门共计35人参会。
  会议指出,9月初以来,各乡镇各有关部门统筹力量,通过多种路径,于9月下旬基本完成调查数据的填报和县级质检工作,但调查数据质量不够高。
  会议强调,一要盯紧“三项目标”,保障数据质量。调查对象数量一个不能少,要100%纳入调查;《调查表》的指标信息不能错,尤其是关键指标决不能错;调查对象的空间信息误差不能大。二要围绕“四个方面”,再次组织数据质检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着重从准确性、完整性、规范性、合理性等四个方面来审核调查数据,确保调查成果的准确性和正确性,符合《调查技术规范》要求。三是在质检核查工作中,切实把握质检核查要领,用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完成应急系统风险普查任务。
  业务培训会上,县普查办查摆了调查成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问题原因,和参会人员一起探讨并提出处理建议,此外,还讲授了应急系统调查软件操作方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