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主题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3-05-13 16:31 来源:清流县应急局
| | | |

    5月12日上午,县减灾委组织各成员单位和龙津镇在龙津广场集中开展主题为“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咨询问题和现场演练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广泛深入地宣传洪涝灾害防范、防震抗震、地质灾害防范、森林防火和有害生物防治、防汛防台风、农村气象灾害防御、校园安全、粮食安全、交通安全、应急救援及安全生产、消防救援、心肺复苏等应急知识。现场向群众发放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手册、洪涝灾害自救宣传单、农村自然灾害宣传单、冬季灾害防御宣传折页、避灾自救小常识、农村社区防灾减灾手册、地质灾害防治、防汛防台风等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400多人次。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普及防灾减灾救灾知识,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并掌握应急避险技能,增强群众对灾害风险的防范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进一步唤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在自然灾害来临时能最大限度地减轻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