缴纳罚款

日期:2023-12-01 20:09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办理地址为福建省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s://fj.122.gov.cn/#/ywbl。

  互联网注册用户在互联网登录后,点击【违法处理业务】→【缴纳罚款】进入缴纳罚款流程。

  ♦ 业务流程及操作说明

  【业务须知】→ 【选择缴款记录】→ 【确认缴款】

  ♦ 注意事项

  1 、缴纳罚款流程

  步骤1:【业务须知】

  在该步骤,用户需认真阅读其内容,包括:办理罚款缴纳需要注意的各项内容和相关责任,如下图所示。点击【阅读并同意】进入步骤2【选择缴款记录】。

  

  步骤2:【选择缴款记录】

  在该步骤,用户选择需要缴款的违法记录。

  

  选择需要缴款的违法记录后,点击“下一步”按钮进入步骤3【确认缴款】。

  步骤3:【确认缴款】

  在该步骤,用户需认真确认需要缴款的违法记录,点击“确认支付”按钮,跳转至支付平台进行支付。

  

  2、 注意事项

  (1) 用户可以给绑定的机动车、驾驶证的未缴款违法记录进行缴款。

  (2)用户缴款时请仔细核对罚款金额、滞纳金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