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5102-0700-2020-00035 文号 清发改〔2020〕113号
发布机构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0-07-03
标题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赖坊古镇3A级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内容概述 关于赖坊古镇3A级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5102-0700-2020-00035
文号 清发改〔2020〕113号
发布机构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0-07-03
标题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赖坊古镇3A级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内容概述 关于赖坊古镇3A级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有效性 有效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赖坊古镇3A级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0-07-07 15:39
| | | |
政策解读:

三明市赖坊历史文化名村开发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送的《关于赖坊古镇3A级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申请立项的请示》及相关附件材料收悉。为完善项目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扩大赖坊镇的旅游影响力,促进地方旅游产业的发展,经研究,原则同意赖坊古镇3A级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代码:2020-350423-78-01-049634,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赖坊古镇3A级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三明市赖坊历史文化名村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清流县赖坊镇

二、项目建设内容与规模:实施赖坊古镇3A级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具体包括:

1景区街道提升改造客家风貌立面改造7000平方米店招风格统一650米,文昌街道路硬化(长2.4公里,宽8米),配套消防管道900米2.4公里污雨水管网分离下地、弱电下地、铺设人行道绿化景观工程

2、新建3000平方米集散中心、修缮游客集散中心400平方米,新建500平方米非遗传习所集散广场、停车场等配套设施

3、修建文昌溪生态护岸13.5公里,沿岸两旁修建栈道汀步、亲水平台、青石路面、观景亭等。

三、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8759万元,资金除申请上级补助外,其余由你公司依法合规足额自筹解决,不得违规举债,不得新增隐性债务。

四、项目建设期限:一年。

五、招标内容:项目招标按照招标投标法及有关规定执行。

六、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原则同意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相关内容。请项目业主按照有关规定要求,落实各项维稳应对措施,切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请据此批复,继续深化项目前期工作,抓紧编制工程初步设计并按基建程序报批,争取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7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