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5102-0700-2020-00050 文号 清发改〔2020〕130号
发布机构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0-09-04
标题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清流县灵地镇集镇供水管网改造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内容概述 关于清流县灵地镇集镇供水管网改造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5102-0700-2020-00050
文号 清发改〔2020〕130号
发布机构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0-09-04
标题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清流县灵地镇集镇供水管网改造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内容概述 关于清流县灵地镇集镇供水管网改造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有效性 有效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清流县灵地镇集镇供水管网改造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0-09-07 08:46
| | | |
政策解读:

清流县灵地镇人民政府:

你镇报送的《关于清流县灵地镇集镇供水管网改造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申请立项的函》(灵政〔2020〕82号)及有关附件材料收悉。随着社会不断发展和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群众对饮用水安全提出更高的要求,为解决灵地镇供水能力不足、管网漏水等问题,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需要,经研究,原则同意清流县灵地镇集镇供水管网改造提升工程(项目代码: 2020-350423-76-01-065312),具体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清流县灵地镇集镇供水管网改造提升工程

建设单位:清流县灵地镇人民政府

建设地点:清流县灵地

二、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新建供水能力为2500t/d,铺设管网总长9300米,砌筑井35座,消火栓10个,水表30个、阀门25个。项目建成后供水能力3000t/d,服务人口1.3万人。

三、项目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266万元,资金除申请上级补助外,其余由灵地镇人民政府依法合规足额筹措解决,不违规举债,不得新增隐性债务。

四、项目建设期:11个月。

五、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原则同意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相关内容。请项目业主落实有关社会稳定风险预防和化解各项措施,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切实做好社会安定稳定工作,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请据此批复,继续深化项目前期工作,抓紧编制工程初步设计并按基建程序报批,争取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9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