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三明市清流县“一河一档一策”报告沙溪流域清流段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清流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8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第一章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明市清流县“一河一档一策”报告沙溪流域清流段设计项目清水纪要[2017]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清流县河长制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款,招标人为清流县河长制办公室,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邀请招标,邀请单位为:三明市明兴水利水电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三明市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南平市富建水利水电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三明市清流县“一河一档一策”报告沙溪流域清流段设计项目

建设地点:清流县

工程建设规模:三明市清流县“一河一档一策”报告沙溪流域清流段设计项目;工程设计费用最高控制价17万元。

投资总额:三明市清流县“一河一档一策”报告沙溪流域清流段设计项目;工程设计费用最高控制价17万元。

招标类型:设计

招标范围和内容

招标范围:三明市清流县“一河一档一策”报告沙溪流域清流段设计项目内容:本工程内所有设计项目。

设计周期要求:30日历天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有效的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乙级及以上资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水利水电专业工程师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投标人其他主要设计人员要求、以及资格审查的其他条件要求的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后审

获取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1228 20180101日,每天上午830分至1130分,下午1500分至17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建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清流县河滨路189号二楼)(详细地址)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 每份人民币 300 售后不退。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最低投标价法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现金形式开标前提交,装入密封袋,并注明本工程项目的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2000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1801051500分,提交地点为清流县水利局会议室 

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到场验证登记。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费用

本工程设计费最高控制价为人民币17万元结算设计服务费投标人的取费报价若高于最高控制价,按废标处理。

联系方式

招标人:清流县河长制办公室

地址: 清流县龙津镇 邮编:365300

电话:18259774291

联系人: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清流县河滨路186号二楼

电话:18650958122  

联系人:小马

监督部门或机构名称:清流县水利局  

地址:清流县碧林南路

电话:_0598-5322849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