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召开半年机关党建工作督查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10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日前,清流县直机关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机关党建工作督查具体事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党工委书记谢锦山出席会议,并对督查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
    高度重视,明确目标。针对当前机关党建工作重点、难点和薄弱点,从大处着眼,从小处入手,工作落实到党支部,并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指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严督实导,确保实效。实行“提醒、点评、督查”工作机制,端正督查态度,严格督查内容与质量,边规范边整改,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抓常抓细抓长;灵活方式,实事求是。不拘泥于材料检查,通过与党建负责人谈心交心,传导工作压力,提升党建负责人抓党建工作的主体意识;深入分析,提出对策。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列出问题清单,分析原因及对策,提出整改时限,适时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从而有效推进党建各项工作的开展。
    此次督查从8月3日开始至11日,由县直机关党工委牵头,抽调县直机关党委部分党务干部组成三个督查组进行交叉互查,督查主要围绕宣传学习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建设工作、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上级部署等六个方面进行。(罗春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