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长张春华带队突击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28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8月26日,县长张春华带领县政府办、安监局有关人员以“四不两直”方式到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展化化工、北坑钨矿、闽通公司等企业开展检查。重点检查企业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对照“111445”工作的落实情况。在展化化工,检查了企业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重大危险源液氨罐区进行检查;在北坑钨矿,检查了企业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隐患的排查和整改情况,安全管理力量配备情况,井下作业人员的出入井登记情况,从业人员培训教育情况,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在闽通公司,张春华县长调阅了旅客安检登记记录,指出了登记事项不全不详问题,重点了解和检查了入厦旅客专线的二次安检工作。
     张春华县长强调,各企业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任何时候都必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要高度重视并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全力排查和整治安全隐患,隐患的排查和治理要落实“4个100%”,要健全安全管理机构,配足监管力量,要大力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和培训,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为厦门会晤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