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举行中秋台商联谊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02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9月30日上午,清流台商联谊会召集清流及周边台商台胞在清流台创园赖坊农产品加工区举行2017年台商联谊会庆中秋暨项目招商推介会。县委副书记李光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廖祥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方明、三明中级法院涉台事务主审法官吴星和县直有关部门、赖坊镇有关领导6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佳节,共谋发展。

会上,李光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台商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介绍了清流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李光明表示,清流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遵循“两岸一家亲、携手共发展”的理念,支持台资企业发展,依法维护台商企业的合法权益,以保姆式的服务为企业牵线搭桥、排忧解难,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

    李光明希望,台商朋友们能够加强互联互通,多为清流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能够充分发挥台商人脉资源丰富之优势,利用各种机会和渠道多方面了解清流、宣传清流、推介清流,以台引台,带动更多的台商及台二代、台三代到清流这片热土来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会上,台商们纷纷畅所欲言,畅谈了他们在清流投资创业的感受与体会,对清流县委、县政府长期给予他们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投身清流发展的同时,积极宣传清流、推介清流,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