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县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7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0月26日,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清流县组织2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县重点项目建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锦山陪同参加活动。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新一中整体搬迁项目、汽枪厂新型连发电动枪生产项目、集美共建产业园、东莹化工、福宝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光伏农业现代产业园项目等地察看。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不时提问,对各个项目建设作详细了解。 

 

  通过考察学习,老干部们从“走、看、听”中感受到近年来我县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的快速发展,经济结构的明显变化,尤其是招商引资、园区建设等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对清流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奉献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促进清流县转型跨越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